凡砸

和喜欢的人在一起

All丞—破灭的大总攻梦

在这个A多O少的社会,O成了极为抢手的人。


Nine percent八个人都成了ALPHA,连最小的忙内也成了ALPHA,这可把范丞丞郁闷坏了,自己到现在都没分化,如果是个OMEGA,他还拿什么脸怎么见人。


反而是自家队里的那些哥哥都不着急,还安慰他说是个OMEGA也挺好,好个鬼啊,他一个大男子汉才不要成为OMEGA,他要让九人团成为全A团。


就这样,范丞丞二十岁的时候还没有分化,Justin天天说他是xxj,让他恨不得马上就分化成一个ALPHA,给黄明昊展示一下他的男子魅力。


每天听着他们说谁谁谁是什么味的信息素,可是自己却闻不到,听说老大是玫瑰味的,黄明昊那个xxj是牛奶味的,果然是没有长大的小屁孩,连信息素都这么奶,分明是OMEGA才对嘛。朱正廷那个暴力仙子信息素居然是桃子味,这么少女心的信息素一点也不符合好嘛。


久而久之,范丞丞也不对自己报任何希望了,其他人倒是天天问他分化没,不过范丞丞也还挺好奇自己的信息素会是什么味道。


范丞丞一早醒来闻见房间里有一股淡淡的橙子味,还以为是自己最喜欢的橙子发出的香味,也没管。


洗漱的时候总觉得自己晕晕乎乎的,好像随时要倒了一样,身体也热的不像话,范丞丞晃了晃脑袋,自己可不能像OMEGA一样身体那么娇弱,于是强撑着去了机场。


因为天气原因飞机晚点,范丞丞坐在凳子上,头像快要爆炸一样,橙子味越来越浓,他忽然感觉到不对,看了那么多分化的时候,终于轮到自己了。


不过自己这橙子味分明一点也不攻好嘛,不过一想到xxj还是牛奶味,自己也舒服了点。


正准备站起身来跟经纪人说他分化了,身体就不受控制的向后倒去。


最后听到的是旁边粉丝的叫声与经纪人的声音。


范丞丞睁开眼,一片空白,他意识到自己是在医院,再一看,剩余的八个人都在身边,一个比一个高兴,他已经迫不及待的知道自己是一个大总攻了,于是问蔡徐坤,“老大老大,我是不是ALPHA?”


一旁的蔡徐坤默默拿出了一张纸,“恭喜宝贝丞丞是OMEGA,是我们团里唯一的O哦。”


范丞丞看着那张纸上大大的OMEGA,想死的心都有了,他范丞丞居然是个O,老子分明是大总攻好不好,一定是这个结果弄错了,对,一定是。


范丞丞拿着那张纸就想去理论,还没下地就被八个人齐齐抬了回去,“丞丞,你刚分化,又是O,现在身体还很虚弱。”王子异温柔的看着范丞丞,如果目光能杀死人,可能王子异已经被其他七个人的目光杀死八百次了。


“我不是O,你放开我,一定是他弄错了。”范丞丞都快哭了,怎么好好的就成了个O,先不说O每个月有麻烦的发情期,一发就跟女人来大姨妈一样来一个星期,再说O的体能也差的多,还怎么跟其他队友一起像以前一样练习。


范丞丞越想越气,可是刚分化的OMEGA实在是太虚弱了,没多久就又睡了过去。


一旁的蔡徐坤想附上去来个香香甜甜的吻,就被朱正廷挡住了,“丞丞是我的,你们可不许抢。”


“我跟丞丞有一样的爱好,丞丞肯定更喜欢我。”小鬼当下来了个FreeStyle。


“那我也跟丞丞有一样爱好啊。”王子异和林彦俊还有黄明昊都向小鬼投来了目光。


“我看你们就别吵了,丞丞可是最喜欢我了。”蔡徐坤一秒化身大奎。


“谁说的,是我,丞丞最喜欢我。”七个人七嘴八舌的,吵的都忘了还在一旁睡着的范丞丞。


“老大,你们在干嘛。”范丞丞软软糯糯的声音传来,带着刚睡醒时的小奶音,手轻轻揉了揉眼眸,让在场的人心都萌化了。


“丞丞,你醒啦,饿不饿啊?”尤长靖抱着他珍藏已久的零食。


“还有我这里的小面包。”制霸开口了。


“农农这里有饭哦。”


范丞丞看着一堆好吃的,已经忘了自己是个OMEGA,大吃了一顿以后打了个饱嗝。


“宝贝,我们回家吧。”蔡徐坤摸着范丞丞毛茸茸的头发,说道。


“蔡徐坤,你不能占我们丞丞便宜吧,谁让你叫宝贝的。”黄明昊不服气了。


“富贵你个xxj,不理你了。哼。”范丞丞突然想起来黄明昊叫他xxj的事情,心里一阵气愤。


黄明昊赶紧狗腿的迎了上去,“宝宝,不生气,你不是xxj,你是我的宝宝。”


范丞丞撇了他一眼,扭过去不理他了。


朱正廷踹了黄明昊一脚,黄明昊一见是朱正廷就怂了。


“你们都给我控制点信息素啊,丞丞刚分化,不稳定。”屋子里九个人的信息素来回飘,ALPHA的信息素比较好控制,OMEGA的味道就比较大了,整个房间里充斥着一股橙子味。


“我们回家吧,想回家了。”范丞丞手里卷着被子,呆呆的看着他们八个人。


“好啊。”八个人一致赞同。


范丞丞推出了最后一个想看他换衣服的蔡徐坤,八个人都被挡在门外,发出一阵又一阵的叹息,想看看自己宝贝都不让。


于是九个人踏上了回宿舍的旅途,车内狭小的空间让信息素无处可逃,就算他们再控制,也还是会有味道飘出来,范丞丞刚分化对信息素尤其敏感,只能窝在黄明昊怀里闻着牛奶香气还不太敏感。


其他几个人都快气死了,目光凶狠地瞪着黄明昊,丞丞不在你可能会死。


黄明昊可得意坏了,略略略,我这信息素可帮了我大忙,让丞丞靠近我多好。


蔡徐坤强忍着把范丞丞拽过来的冲动下了车。


回到宿舍,范丞丞洗了个澡之后就又睡着了,小鬼缠了上去,“丞丞,要我陪你一起睡不。”


范丞丞还没来得及说话,朱正廷就过来了,“要陪也是我陪,小鬼你赶紧洗洗睡吧。”


黄明昊不怕死的也过来了,“当然是我陪,丞丞最喜欢我的信息素了。”


蔡徐坤一脸嫌弃的看着他们,“丞丞,你喜欢老大嘛。”一秒化身小葵向范丞丞撒娇。


范丞丞表示已经被蔡徐坤的颜值折服,默默点了点头。


蔡徐坤表情更可爱了,“那老大陪你睡好不好?”范丞丞已经完全没有思考能力,下意识点了点头。


蔡徐坤满意的点了点头,把剩下的人都赶了出去,我家宝贝,当然由我来守护。


于是其他人就被自己队长推了出去,眼睁睁看着范丞丞在蔡徐坤怀里入睡,各自回到房间里画圈圈开始诅咒蔡徐坤。


陈立农:“我可是超级农农,丞丞一定是我的。”


黄明昊:“丞丞最喜欢我的味道了。”


林彦俊:“我可以把我的小面包都给丞丞。”


朱正廷:“作为一个公司的,丞丞必须是我的。”


王子异:“丞丞一点都不懂照顾自己身体,我可以教他养生。”


小鬼:“我还是你最爱的小鬼不,你忘了我们的说唱帮。”


尤长靖:“小鸟胃可以把所有零食都给你。”


于是这一夜,只有范丞丞一个人睡得香甜。蔡徐坤左摸摸右摸摸,生怕吵醒小孩,轻轻抚摸吹弹可破的肌肤,心里默默想:坤丞必须结婚。


于是全世界都知道了范丞丞是个OMEGA,发情的时候八个人都觉得像自己发情一样,又不敢对小孩做什么。


每次听着小孩痛苦难耐的声音他们都忍不住给小孩来个标记,可是除了去浴室冲个凉水澡他们什么都做不了。


抑制剂不是什么好东西,也不能每次都打,所以每次都得靠范丞丞自己度过七天的发情期,在那期间八个人就没离开过,浓浓的橙子味布满了整个房间,浴室也是一天到晚就没空下,范丞丞每次哭到不行的时候他们就只能派黄明昊进去安慰安慰,毕竟也只有牛奶味范丞丞还不太抗拒了。这个时候黄明昊就成了全宿舍最被人羡慕的人。


九人团还是没成了全A团,成了彻彻底底的宠丞团,于是我们的范丞丞,光荣的成为了团宠。


范丞丞表示:“老子还是想当大总攻。”

评论(42)

热度(3340)

  1.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